转发《关于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5-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356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有关文件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公布,请申报者认真研读《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2014/1211/c219469-26187444.html)(附件1),领会文件要求,并仔细研究《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附件2),结合自己研究专长,确定申报范围。

2、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请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或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申报者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及“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参考申请书及活页的模板按要求仔细填写,申请书及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上交的申请书每页的内容必须与原表一致,不要发生表格串页、漏页现象。

3、为提高申报质量,请各有关单位在2015年1月22日将填好的申请书草表一份交人文社会科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dskc@suda.edu.cn,我们将对材料进行形式初审,并邀请有关专家审阅,提出修改意见,返还申报者进行修改。

4、2015年2月27日前各单位提交正式申报材料:修改后的《申请书》一式7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7份(申请书翻到盖章页,活页夹在申请书内),修改后的《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请用“2015国家社科+姓名”为邮件题名发送至sdskc@suda.edu.cn

为提高申报成功率,希望各院系按照《关于加强和规范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办法》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工作,积极宣传发动,组织跨学科研究力量申报,鼓励有一定研究基础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请各学院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的作用,组织专家对本学院老师《申报书》进行讨论、初评、申报人修改后方可统一提交至人文社会科学院。

未尽事宜,可与人文社会科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络(65228625)。

附件1: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15年度课题指南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