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系列二:创新创业教育, 让所有学生触手可及
时间: 2017-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217

创新创业教育, 让所有学生触手可及

 2017-09-29  苏州大学


详情请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eb09C3w8poz0SN9Xh35vWQ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7年11月,苏大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这是继2007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之后的“大事件”,它需要全体苏大人的关心、参与、贡献。

为帮助我校师生了解熟悉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准确理解与掌握审核评估的实质内涵与规范要求,进而在全校上下形成有利于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大苏将陆续推出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的系列推送,欢迎大家关注!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相关工作。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绩斐然

2016年,我校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和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2017年,我校入选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省赛金奖、国赛银奖、省级优秀组织奖;全国“挑战杯”和“创青春”比赛屡获佳绩,连续多届蝉联优胜杯……

    大家知道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学校为我们创建了怎样的创新创业教育环境吗?现在大苏就带你全方位图解“苏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

通识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是苏州大学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任务,其主要目标是通过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培养学生的创新理念、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关于体系

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研究性教学体系是什么?

 


关于政策

学校有哪些制度或政策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力?

 


关于保障

学校有哪些优秀的师资?

 


关于课程资源

学校开设了哪些优质课程资源?

 


关于平台

学校有哪些实践平台?

 


关于第二课堂

学校开设了哪些创新创业教育第二课堂的活动?

 

看了上面的这些介绍,想不想一试身手呢?赶紧行动吧!


 

苏州大学新媒体中心

素材来源: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团委

整理编辑:陈也、姜漫、姚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