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苏大课程”教师研修坊之“微课制作”工作坊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6-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教字[2016]206

各学院(部)、教学单位:

微课是微课程(群)项目教学资源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微课内容及形式的设计对于学生自主学习的效果起到关键作用。本学期教务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举办“微课制作”工作坊活动,对于微课制作的方法、工具、流程等进行展示和介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114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教楼504教室

三、活动安排

 1.常见微课制作方法的展示及案例讲解;

 2.自己如何制作微视频?——制作工具使用答疑;

 3.怎样设计教学PPT?——主讲人: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葛健锋

 4. 微课设计与制作经验分享——主讲人:社会学院 高丽华

四、参加对象

“苏大课程2016-3I工程”立项建设的微课程(群)项目教学团队,同时也欢迎有意向申报“苏大课程2017-3I工程”微课程(群)项目,以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参加。

五、学习网站

为帮助立项项目更好地开展项目实施,教务部现已开通微课程(群)项目学习坊网站,网址:http://kczx.suda.edu.cn/G2S/Template/View.aspx?action=view&courseType=0&courseId=28130。该网站“技术角”栏目提供了录屏工具的视频教程以及安装包,参会的老师们可提前下载、安装并试用。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自带笔记本,现场可与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和交流。

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67166239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0-31 11: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