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大课程”教师研修坊之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5-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176
 

教字[2015]245

各学院(部)、教学单位:

开展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建设是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如何使学生有效适应专业课程的全英文教学,是全英文课程建设关注的首要问题。为及时地总结和交流课程建设经验,教务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近期举办“苏大课程”教师研修坊之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专题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1211日(星期五)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天赐庄校区东教楼504教室

三、研讨主题:

缺乏英语的语言环境,学生对课程的全英文教学是怎样的一个适应过程?教师可以采取哪些有效策略来帮助学生完成课程的学习?

四、参加对象:

此次研讨活动参加对象主要为2014年和2015年立项建设的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欢迎有意向申请2016年苏大课程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项目的老师以及其它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请参会老师于1210日(周四)17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发送至邮箱:caolei@suda.edu.cn。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67166239

特此通知。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2-07 1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