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红
时间: 2015-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6728
 
      陈晓红,女,1966年6月出生,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现任副教授。担任的社会、学术兼职有民建苏州市委调研委员会成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员。
 
代表性成果:
主持的《能量驿站——单亲母子家庭增能服务计划》项目获苏州市首届公益创投“十佳”、民政部第三届全国优秀社会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2.《单亲母子家庭发展能力困境与社工介入——基于对苏州市吴中区的调查》获2012年江苏省人口发展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3. 《苏州农户兼业行为研究》,天津古籍出版社2011.7
4. 苏州农户兼业行为的因素分析中国农村经济2007(4)
5. 苏州农户迁移行为的相关调查及分析农业经济问题2008(1)
6. 苏南经济发达地区的农村贫困社会2003(10)
7. 经济发达地区农户兼业及因素分析经济与管理研究2006(10)
8. 统筹城乡研究动态分析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2006(3)
9. 食品质量安全的市场失灵及其治理生产力研究2008(7)
10.参与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社区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以苏州市为例》课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