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批学生社团活动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18-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969

各社会学院所属学生社团:
  
为能更好推进我院学生社团朝“高水平、有特色、示范性”的建设目标发展,促进学生社团活动“科学化、项目化、品牌化”建设,社会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院社联”)开展了第一批学生社团活动基金项目立项申报,现公布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一批学生社团活动的拟立项名单。

(一)第一批学生社团活动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社团名称

活动名称

拟立项等级

1

杏坛社

第一届“史无前例”历史活动月

A

2

iLife信息素养协会

2018年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信息检索大赛

A

3

社会工作协会

携手残障儿童,感受生命热度

B

 

(二)学生社团立项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开展阶段

学生社团根据立项申报情况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开展前,学生社团需要在PU平台上发起活动。在活动开展期间,学生社团需向院社联提供至少1篇与活动相关的原创微信推送。由院社联管理中心协同文化新闻中心负责监督整个活动过程。

2.项目核查、结项阶段

项目按计划要求完成,并在PU平台上发布过活动,按要求上传活动内容、照片等。活动负责人还需填写《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基金项目结项申请书》。同时,提供完整的结项活动资料一份,具体包括:活动总结报告、图片资料(不少于6张)、财务清单、活动通讯稿等。

结项申请书需上报院社联进行审核,院社联将结合PU平台活动发布情况,确定是否批准结项。

顺利结项的活动将报销资助金额的活动经费,而因社团自身原因,连续两次未通过结项的不予报销。

未按照要求开展活动的社团,院社联有权给社团活动降级或取消其立项资助。

3.结项时间

结项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0608日。请各学生社团做好宣传、动员和申报工作,于20180608日前将本单位的结项申报材料交至院社联指定人员处。逾期不交将不予结项。

特此通知。 

社会学院团委

学生社联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