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17-2018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时间: 2017-08-02  作者:   浏览次数: 1292
 

关于收取2017-2018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财字[2017]12
全体班主任、全体同学:
  你们好!
   为了保证学生的资金安全,我处将继续通过交通银行自动扣款和自主缴费方式收取2017-2018学年学杂费,相关要求如下:

一、各位同学在放假前,务必认真检查自己的交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交通银行学子卡,以下简称学子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学子卡出现异常,请及时到交通银行网点咨询,咨询电话:交通银行苏大支行:0512-67504956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0512-95559-0(人工)。如果学子卡已丢失,请到苏大东校区交通银行网点补办。已补办或自行更换学子卡但未办理卡号更新的同学,请立即将新卡号通过财务处高级财务平台“信息维护”模块更新(卡号未变更的请忽略)。
  二、全体同学在2017820日前,务必登录学校财务处网站(http://cwc.suda.edu.cn),点击“学生缴费查询”,查询2017-2018学年应缴纳学杂费(学费、住宿费、代收费等)金额。
 三、全体同学必须在2017824日前(报到注册前十天)将足额学杂费存入或汇入自己的学子卡,由学校委托交通银行统一扣款或自主缴纳学杂费。
 特别提醒:
  1.各位同学可以直接在当地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将现金存入您的学子卡账户,目前,交通银行已在全国近140个城市实现联网。异地通过其他银行汇款,银行将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情况请咨询汇款银行),请在学杂费之外,另外向汇款银行交纳手续费,否则汇款银行将直接从您的学杂费中扣取,导致您实际汇到学子卡的学杂费金额不足,这将影响您的缴费。
  2.如果您所在地没有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可就近任选一家银行(包括信用社)办理电汇,转账至您的学子卡账户中,但不得通过邮局汇款。电汇凭证的主要内容:汇款人全称-同学本人的姓名;收款人账号-同学本人学子卡的19位卡号;汇入行名称-交通银行苏大支行;行号:301305000221。咨询电话:交通银行苏大支行:0512-67504956;交通银行苏州分行:0512-95559-0(人工)。
  3.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学费可以缓缴,代办费(教材费、住宿费)请通过网银(或支付宝)的方式自主缴纳,不要将生活费存入学子卡以免被学校统一扣除(可另办卡存入生活费),缴费具体操作见“自主缴费”。
    4.各位同学网银(支付宝)自主缴费具体操作如下:登陆苏州大学“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suda.edu.cn),填写用户名(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含字母X)或学号),验证码,点击“登录”,确认个人信息是否正确,然后选择所需缴纳的“费用项”(如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则请选择“教材费、住宿费”两个“费用项”),点击“支付”按钮,选择交通银行或支付宝进行付款即可。
 四、根据学校学籍管理、选课管理相关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学生应先缴费、注册,再选课”,全体同学必须按规定时间足额缴纳学杂费,未及时足额缴费,将影响您的注册、选课,责任自负。
  五、学杂费收据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打印,于下学期开学后发放到各学院(部)、单位再分发给各位同学。学杂费收据是缴费的重要凭据,各位同学领取时请务必签收并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六、请全体班主任、全体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将内容详细告知家长予以配合,以保证学杂费安全快捷地缴纳。如需要咨询银行卡业务,请与交通银行苏大支行联系,咨询电话:0512-67504956;其他问题,请与财务处联系,电话051267500493。请各学院(部)、单位将本通知内容在本学院(部)、单位网站发布。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7-06-09 20:08:57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285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