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本科生公共计算机分级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820

关于2016级本科生公共计算机分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工作安排,2016级新生入学后将开展计算机分级考试,现就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级说明

    2016级新生在入学后,将参加学校组织的新生计算机分级考试,根据该考试成绩情况,计算机水平较高者将参加大学计算机II(提高班)的课程学习,其余学生将参加大学计算机I(普通班)的课程学习,课程学分均为3学分。

    二、考试安排

    新生计算机入学分级考试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方式如下:

    1. 新生参加计算机分级考试采用自愿的方式,每位新生最多只能参加一次分级考试。不参加分级考试的学生只能选择大学计算机I(普通班)的课程学习;

    2. 参加分级考试的新生应该具备一定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比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3. 分级考试将于918日、19日和20日的17:30-20:30进行。考试不固定时间,采取随到随考的方式,入场时间在17:30-19:30之间。学生可到所在校区的公共实验机房参加考试。公共实验机房所在地为:校本部理工楼西楼138145机房,独墅湖校区公教楼32053204机房,阳澄湖校区教学楼103105机房。

    4. 考试的具体方式为:学生访问http://sit.suda.edu.cn网站,单击“学生登录”,选择课程“计算机信息技术”,输入学号,密码(密码为学号后6位)。进入“学生在线”后,选择“在线考试”,开始答题,答题完成后提交;

    5. 全部学生考试完成一周后,登录http://sit.suda.edu.cn网站,查看网站留言获取分级考试的成绩评估和分班推荐;

    6. 学生根据网站留言中的成绩评估和分班推荐在选课阶段选择对应的计算机课程。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