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系喜获3项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奖
时间: 2019-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564

我院旅游系喜获3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奖

41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旅游类)获奖名单 。2018年度共46项成果获奖,我院旅游系老师获得其中3项:黄泰教授的《长江三角洲居民乡村旅游空间机会差异及影响机制》获得学术论文类二等奖;朱梅老师的《基于多样本潜在类别的旅游者生态文明行为分析——以苏州市为例》获得学术论文类优秀奖;周永博副教授、魏向东教授的《生活方式型旅游目的地品牌个性建构——基于苏州古城案例的混合方法研究》获得学术论文类优秀奖。

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奖是国家文旅部为调动和发挥全国旅游科学工作者探索旅游学科基础理论与从事实践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设立的奖项。该奖每年评选一次,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等级,用于奖励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特别是在实践中有明显社会效果,对于推进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