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1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非全日制硕士 研究生预调剂方案
时间: 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949

苏州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非全日制,专业代码:125400)预接受调剂20人。

调剂要求:

1、只接收管理类联考部分专业(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图书情报)考生调剂。

2、初试成绩达到2021年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170/42/84

3、需满足有本科毕业后三年工作经验或专科毕业后五年工作经验的要求。

4、同时接收符合以上条件的第一志愿全日制考生调剂到非全日制。

5、所有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调剂系统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报名时间:3230-32924时。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mxli@suda.edu.cn;联系电话:0512-65880539李老师。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