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 2020-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16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苏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特殊时期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校园宣传和毕业生招聘活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拟定于2020年3月28日至4月30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社会学院是苏州大学直属的二级公办学院,其前身可以追溯到东吴大学时期。学院现有中国史一级学科博士点,旅游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中国史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历史学是江苏省品牌专业,档案学是国家级特色专业。

   学院2020届全日制本、硕、博毕业生基本情况如下:
   2020届本科毕业生206人,其中,历史学(师范)27人、档案学27人、信息资源管理29人、社会学26人,社会工作32人、旅游管理30人、劳动与社会保障35人。

    2020届博士、硕士毕业生103人,其中,博士毕业生:中国史7人;硕士毕业生:社会学5人、中国史12人,世界史3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10人、社会保障2人、旅游管理5人、社会工作30人、学科教学(历史)29人。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为全面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和苏州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我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拟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形式
   学院集中收集、发布招聘信息,学生在指定时间内联系用人单位洽谈双选。

二、双选会日程
   2020年3月28日至4月7日,用人单位发送招聘需求至学院邮箱;
   2020年4月8日至4月12日,学生投递简历至用人单位招聘邮箱;
   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线上洽谈;
   2020年4月30日前,反馈招聘结果。

三、参会方式
   各单位于4月7日(周二)前将线上参会回执(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附件)反馈给我院,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招聘信息集中展示。
   学生投简历后,贵单位可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组织面试考察。

四、联系方式
  本科生联系人:
    马老师 18252981527
    邮箱:jfma@suda.edu.cn
  研究生联系人:
    李老师 18913682823
    邮箱:liling823@suda.edu.cn

【附件】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