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hool联盟主席、韩国成均馆大学Sam Gyun Oh教授至我院档案与电子政务系考察交流
时间: 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480

         202017, iSchool国际信息学院联盟主席、韩国成均馆大学Sam Gyun Oh教授受邀至我院档案与电子政务系开展考察与交流。双方就档案与电子政务系加入全球iSchool联盟及与韩国成均馆大学相关院系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达成初步意愿。


        17日上午9:30-11:00Sam Gyun Oh教授及我院档案与电子政务系教师就该系加入iSchool联盟的相关细节及申请表撰写进行了讨论。档案与电子政务系系主任毕建新、副系主任徐芳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与讨论。会中,李雅老师围绕iSchool要求对档案与电子政务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Sam Gyun Oh教授仔细聆听后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

      下午1:30,双方移步至档案与电子政务系实验室,毕建新老师现场展示了纸浆法修复技术并邀请Sam Gyun Oh教授亲手体验。Sam Gyun Oh教授对此表示出充分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


        其后,下午2:30-4:00, Sam Gyun Oh教授以“2020 IT Trends”为题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结合近年来的信息技术和信息应用,Sam Gyun Oh教授对2020年的信息技术趋势进行了预测,并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加以讲解。讲座结束后Sam Gyun Oh教授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资虹、社会学院院长高峰、档案与电子政务系系主任毕建新等进行了会谈,就双方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