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20年东亚文化研修营的通知
时间: 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72

    根据我校与日本关西学院大学文学部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第三届东亚文化交流专题讲座研修活动于2020年3月在日本关西学院大学举行,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在籍本科生
2.一定英语水平,历史专业学生
3.对日本文化感兴趣者

二、研修时间:

2020年3月9日——3月14日(共6天)

说明:研修期间需要分组提前做好课题,了解日本文化,做小组讨论和分享。

三、人数名额:10-15

四、研修费用:
10名学生:暂定60430日元(3600人民币,以汇率为准)
15名学生:暂定52468日元(约3100人民币,以汇率为准)
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国内费用,暂定4500元)

五、项目宣讲会安排及预报名方式: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项目详情,学院将于11月29日(星期五)晚上6:30-7:30在独墅湖校区二期文综楼1002幢2101举行“2020年东亚文化研修营专场宣讲会”,届时将邀请参加第一届东亚文化研修营的学生代表马昊天同学和院学工办主任兼外事秘书马竞飞老师为大家做项目简介和现场答疑。

【预报名方式】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会现场向工作人员登记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

六、项目咨询

社会学院外事秘书:马老师

电话:0512-65880596

邮箱:jfma@suda.edu.cn

地址:独墅湖校区二期1005幢5506学生工作办公室

  

备注:

1、有意申请项目的同学请提前申办好护照;

2、该项目的往返机票将统一购买,由历史系提供资助(除机票以外的其他费用需要自理);

2、本次研修活动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将提供学时证明(24学时)和成绩单,可用于我校相关学分转换。关于本科生学分转换的信息参见:http://jwb.suda.edu.cn/32/39/c8717a20946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