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为实现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社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319



20191225日下午2时,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党员有208名,其中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党员144名,实到137名,符合选举规定和要求。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邓国林同志作了题为《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各项重大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立德树人,抢抓发展机遇,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过去五年中,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副院长包军同志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费收缴及时,账目清楚,支出合理,管理规范。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马竞飞同志宣读的大会选举办法和李玲同志宣读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经过无记名投票,王卫平、邓国林、包军、宋言奇、郝珺、高峰、黄鸿山(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中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邓国林同志为中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书记、郝珺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王卫平同志任组织委员,黄鸿山同志任宣传委员,包军同志任纪检委员,高峰同志任统战委员,宋言奇同志任保卫(保密)委员。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持续推进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努力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谱写新时代社会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