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学习入党流程,不忘赤诚之心 ——记社会学院分党校第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一次集中授课
时间: 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6

   20191113日下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分党校第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一次集中授课在文综楼1101-1202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袁羽琮老师主讲。

由于入党流程相对繁琐复杂,而且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甚至预备党员对入党流程的了解还不够充分,借着此次集中授课的机会,袁老师向同学们重申了入党流程。

在本次党课上,袁老师带领大家以培训环节为中心学习了苏州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在入党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不同的任务。大家可以通过提交入党申请书等方式来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入党意愿。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学员应该通过各种方式向党组织及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在发展对象阶段和预备党员阶段,各位同学应该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党的理论与知识,同时,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努力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要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

   本次授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章党规和入党流程的理解,也让同学们从心底里重视入党培训,重视党纪党规。袁羽琮老师希望每位学员在参训过程中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不断开拓创新,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学员们也表示会牢记入党流程和培训要求,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