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云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要求,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社会学院于422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云聘会。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今、研究生辅导员朱星洁、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帅、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四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云聘会。云聘会由朱星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朱老师介绍了本次云聘会举办的意义和流程,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的概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对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本次云聘会表示了感谢。

随后,张家港市永联培训中心、苏州市姑苏区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苏州市久久社工服务中心以及上海岱澳人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详细、专业地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


最后,朱老师鼓励各位毕业生要抓紧就业的黄金期,积极主动地与企业联系,重点关注自身特长与岗位的匹配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网络云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了解就业信息的机会,还让大家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与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对于同学们择业、就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祝愿我院每位同学能够发掘自身优势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在职场上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