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池子华教授当选为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理事
时间: 2019-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55


1218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等领导会见全体代表和全省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把我省红十字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省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聘请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担任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副省长陈星莺为省红十字会会长,齐敦品为常务副会长,张亮为监事长。我校池子华教授受邀出席盛会,并当选为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池子华教授系我校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红十字运动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届、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期从事红十字运动研究,主编出版《红十字运动研究》(年刊)、“红十字文化丛书”近百部,填补了许多空白,在国内外产生广泛的学术影响,多次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珮云、华建敏、陈竺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