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档案学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 2021-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496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苏州大学有14个专业新增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社会学院档案学专业名列其中。这是继历史学(师范)专业入选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社会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苏州大学共有33个专业入列“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

专业建设是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着力点。学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四新”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力争在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