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一、    中心简介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培训中心,以苏州大学为平台,依托学院优势的学科资源,以“专业、务实、特色”为宗旨,面向社会相关行业、单位、个人,常年提供各类短期、长期、专题培训、研修、提升班,年平均培训人次达到2000人,在社会上已树立起较好的口碑和培训品牌。

面向未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整合优质培训师资,以更优异的服务品质,落实委培单位需求,规划前瞻务实的课程集群,竭诚为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提供满意、周到、详实的培训服务,真正让培训成为高校与社会形成良好互动机制的积极纽带,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社会学院培训中心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和本部天赐庄校区均设有专属办公室。

欢迎各界人士致电垂询!


二、    联络方式

1、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独墅湖校区培训中心办公室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文景路1号1005幢社会学院内

电话(兼传真)  0512-65880535

手机            13404228820 包老师

2、        社会学院校本部天赐庄校区培训办公室  

地址:十梓街1号子实堂内

电话(兼传真)   0512-65126952

手机             13915542771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