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学生会:锦绣前程新时代 承平盛世耀未来——记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十二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十一次科代会、第十一次社代会
时间: 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53

2019124日下午1点,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十二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十一次科代会、第十一次社代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袁建宇老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老师,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20172018级辅导员袁羽琮老师,苏州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陈晓冉同学,苏州大学科技协会理事长刘伯卿同学,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兰松泉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会、科协、社团联合会的主要负责人。


预备会议于下午1点开始,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正式会议于下午120分准时开始,首先由社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季皓宇同学致开幕词。紧接着,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袁建宇老师致辞,他肯定了我院往届学生工作的成果,也提出了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未来期望,他希望各位青年骨干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责,院校组织之间要加强交流,助力协作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随后,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老师致辞,接着校学生会代表、校科协代表与校社联代表分别致辞。袁羽琮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学生干事名单,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提交选举工作组成员名单后,社会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副理事长圣金如同学向大会提交选举工作办法。接着,主持人宣读候选人简介,候选人逐一起立示意,与代表见面,并向大家鞠躬致意。在场各位代表,认真阅读各位候选人的资料,本着公平公正,认真严谨的原则,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在选举组工作人员紧张计票的同时,袁羽琮老师作院团委工作报告,杨莉青作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时云娇作院科协工作报告、邢相作院社联工作报告。接着,尤开炜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江南》,陈赛、钱正林同学为大家带来相声表演《猜谜语》活跃了现场气氛。选票统计工作结束之后,由王语欣同学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公布选举结果。当选委员吕林芳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院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的脊梁。最后,王莎鑫同学致闭幕词。至此,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十二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十一次科代会、第十一次社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学生组织成员脚踏实地、锐意创新的精神,是对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校训的诠释。每一次换届,每一次传承,学生干事们都用青春为社会学院注入新鲜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会学院的全体成员能团结凝聚,积极奋进,用汗水与激情让青春之花开遍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