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云聘会邀请函
时间: 2022-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301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苏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拟举办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云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选聘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简介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是苏州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之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东吴大学时期。1953年江苏师范学院设立历史专修科,1955年著名历史学家柴德赓教授受命创建历史学系,1995年历史学系更名为社会学院。


学院设有江苏省吴文化研究基地、苏南发展研究院等省、校级研究机构,致力于吴文化和江南区域的历史与现实的研究,学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的完整序列,现有中国史一级学科博士点,旅游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中国史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历史学(师范)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江苏省品牌专业,档案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国家级特色专业,社会学和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为江苏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二、2022届生源情况

苏大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来自历史学(师范)、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共7个本科专业,中国史(博士、硕士)、世界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硕士)、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社会学(硕士)、社会工作(硕士)7个研究生专业。


三、云聘会形式

1、学院集中收集、发布招聘信息。

2、用人单位报名后,学院对单位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即时对应届毕业生发布。

3、发布后,用人单位可查看2022届毕业生投递至本单位发布岗位的简历,毕业生在指定时间内联系用人单位洽谈双选。


四、云聘会时间

12022318日至47日,用人单位发送招聘需求至学院指定邮箱。

22022318日至430日,学院发布云聘会招聘信息、毕业生投递简历至用人单位招聘邮箱或招聘网站。

32022325日至2022430日,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网络洽谈。

4202255日,反馈招聘结果。

五、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上云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不收费。各用人单位于331日前将网络招聘回执及相关附件反馈学院(联系方式与邮箱如下),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就业招聘服务群等平台进行招聘信息集中发布。

2、毕业生投递简历后,贵单位可通过电话、视频、腾讯会议、线上测评等方式组织面试考察。

3、春季网络云聘会活动结束以后,活动形式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根据补录需求继续浏览并下载已投递至本单位岗位的毕业生简历,根据需要另行安排面试。

4、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

六、联系方式

社会学院本科生联系人:

老师

电话:0512-65880540

邮箱:ssun@suda.edu.cn


社会学院研究生联系人

老师

电话:0512-65880578

邮箱:xjzhu@suda.edu.cn

七、参会单位回执单

附件: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云聘会回执.doc


                                                            社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