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敢梦想,创不凡 ——记中梁控股2021届【新栋梁】全国校园精英招募苏州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 2020-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59

2020年10月21日18时30分,中梁控股2021届【新栋梁】全国校园精英招募宣讲会于独墅湖校区二期的1005-5448社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为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中梁控股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李和栗,中梁地产学院院长张振周和苏州大学及各高校的青年才俊。

首先,邓国林书记进行了致辞。邓书记代表社会学院和个人向宣讲会的开展表示祝贺,同时,他向全体同学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发展历史和社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李和栗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也祝中梁控股集团宣讲会圆满成功。

接着,李和栗总裁和张振周院长分别进行了讲话。李总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各行业要有深入了解,二是要选择开放、包容的企业,三是个人要明确方向,培养能力,做好规划。听了李总的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张院长从中梁布局、发展历程、新栋梁的入职集训、薪资报酬、招聘计划和招聘流程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梁控股集团。听了张院长的讲解和观看了往届管培生的发展历程后,同学们都对中梁控股集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中梁控股集团设计管理部新栋梁吕佳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吕同学讲述了自己选择中梁集团的原因、个人的发展路径、心路历程和认知感悟,并且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做好选择,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张院长和吕同学提出了自己对于中梁控股集团制度与管理方面的疑问,张院长和吕同学耐心地做出解答。宣讲会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开始填写简历并有序上交。

至此,中梁控股集团招募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中梁控股集团有了深刻的了解。中梁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企业,它在迅速扩张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有了同学们的加入,中梁集团的未来会更加光明。相信同学们都能够找准定位,抓住机会,与中梁集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