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公共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17-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256

 关于2017级本科生公共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公共英语教学工作安排,2017级新生入学后将开展英语分级考试,现就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级说明

2017级学生公共英语继续开展分级教学。根据本次考试成绩,英语水平较高者参加大学英语“提高目标”模块的课程学习,其余学生参加“基础目标”模块的课程学习。“提高目标”和“基础目标”的课程总学分均为10学分。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7年9月13日(周三)晚上 18:30-20:00

2.考试地点:新生入学后请到苏州大学网站教务部“学生园地”(http://xk.suda.edu.cn)查看具体考场。

3.考试题型: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完型填空等项目。

4.听力调频:校本部为FM86.9MHz,东校区为FM85.6MHz,北校区接收校本部或东校区的调频电台,独墅湖校区为FM85.6MHz,阳澄湖校区为FM84.5MHz。学生可以在:6:00-8:00,15:30-16:30,18:30-22:00三个时间段收听相应校区的教学电台来测试耳机。

5. 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耳机等必要文具进入考场。

三、关于调频耳机的特别说明

听力测试部分要求考生提前准备好收听听力测试内容的调频耳机或调频收音机(仍需要用耳机听)。调频耳机学校教育超市有售,新生报到时,由教育超市在新生报到点集中出售,调频耳机保修期内由教育超市负责更换或维修。学生必须在英语分级考试前准备好调频耳机或收音机,购买调频耳机以自愿为原则,可以从其它商家或厂家购买,但调频耳机或收音机必须能正常接收FM70.0MHz到FM88.0MHz范围内的校园调频广播,调频耳机或收音机不得带有录音、存储和通讯功能。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