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助学专业新生报名流程
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887
      新生报名必须进入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uploadfile/795498b29ad242808e9a0889347dd237.docx

      

       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女生住宿有可能安排在高教区文萃公寓,住宿费2100/年,助学专业每学期课程安排不会很紧张,本地学生请不要选择住宿;交纳住宿费后无法退费,请郑重考虑后再缴费。住宿名额有限,安排完毕需要自行解决住宿。

      新生网上缴费成功后,至苏大社会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领取入学通知书和开学通知(无需纸质通知书的,开学前可以在学院网站上查看开学通知)。网上缴费无法完成的,也可以到社会学院继续办公室现场交费。

      酒店管理专业专科升本科学制两年,为全日制上课,不接受在职人员报名。学制结束离校后,补考有效期为两年。

      新生统一开学时间:9月16号。具体安排开学前发布通知。


      社会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地址:苏大独墅湖校区二期(文景路)1005号楼(南楼)4楼5407办公室。每周三有值班老师。
      联系电话:65880597、13915532620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