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公告
时间: 2018-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1574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公告

各位考生: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现已开展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工作,欢迎校内外优秀学子踊跃报名。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社会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专业为中国史(0602)、世界史(0603)、社会学(0303)、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1205)、旅游管理(120203)、社会保障(120404)、社会工作(035200)、学科教学(历史)(045109)。

二、申请条件

1.全国高水平大学的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有望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网上报名

1.有意向申请社会学院 2019年推免生的同学(包括本校和外校),请于即日起至91624:00期间,登录“苏州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http://xwyssq.yjs.suda.edu.cn/bm/)进行预报名。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注意:提交前务必认真核对,提交后不得再做更改)。如错过预报名系统的报名时间,请于920日前将个人简介及报考意向发送至邮箱yygu@suda.edu.cn

2.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了推免资格的同学,待到20189月下旬教育部开通全国的推免生报名系统后,仍需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http://yz.chsi.com.cn/tm/)中进行报名,否则申请无效。

四、选拔与录取

社会学院根据相关原则,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请申请人及时关注我院官网通知,保持手机畅通,并按复试要求参加复试。

坚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宁缺勿滥的录取原则,根据申请者复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具体安排以我院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