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论文写作日程安排2018下(内有论文格式要求的附件)
时间: 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249

论文材料.zip

1、每个指导老师名下的学生为一个小组(有红色标记的为组长),1230日前各小组长务必和指导老师联系,在本学期结束前确定一次集中面授时间并通知组员,由指导老师面授论文写作基本技巧,论文框架构建等等,并审核每个学生的论文题目,题目定下来后就可以开始准备论文提纲,提纲审核通过后方能开始撰写论文。

2201931日前学生务必完成论文第一稿(第一稿论文格式就必须按照要求排版),交指导老师修改,论文格式到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网站(http:/shxy.suda.edu.cn继续教育管理中下载,班级一行,填写为17级酒店管理(本科段)全日制专起本班。往届生补写论文的按自己的年级填写。封面日期一律填写20195月。

3、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修改论文,修改至指导老师认可后方能定稿,然后用A4纸打印一份(激光打印机单面打印,不要装订),2019430交到1005-5407办公室, 5月上旬指导老师完成论文的评语和评分工作。430日未能交论文定稿,以及未经指导老师同意定稿交来论文的学生,取消答辩资格。
因老师们比较忙,在论文撰写期间请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

4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条理清楚,联系实际,论述有据,语言通畅,格式规范。篇幅8000字以上。已发表的论文不能再用,如发现在论文撰写中抄袭作假,本次论文成绩无效并且停报论文一年。

5论文答辩时间5月中旬左右,具体时间地点,5月中上旬在苏大社会学院网站继续教育栏公布,届时请留意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6、通过论文答辩,所有成绩均合格的学生,在6月底前将毕业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原件、以及专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校自考专科毕业学生交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交给班主任,9月中旬可以领取毕业证书。尚有补考的学生,在成绩全部通过后及时提交。

7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学生,在领取毕业证书同时填写学位申请表。
务请注意:办理本科毕业后不能再补考学位课程。

特别提醒:定稿的论文请直接交到成教办,不接受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