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泉
时间: 2015-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3227
      孙海泉,1964年12月生,江苏溧阳人,中共党员,历史学博士,教授。先后担任徐州师范大学历史系副主任、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等职,现为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长期从事高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是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人选、中国太平天国史学会的理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理事、江苏省太平天国史学会的常务理事、江苏省经济史学会会员。主持过省部级研究课题《苏北经济开发的历史回顾与现代化进程研究》、《苏南苏北比较研究》等;出版《上海开埠与苏南发展研究》、《天国陨落——太平天国》、《民国时期法制史》等著作(含合著)6部;在《中国经济史研究》、《光明日报》、《江海学刊》、《民国档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教育与职业》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80篇,其中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经济史》、《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国近代史》、《历史学年鉴》和中国职业教育网等复印和转载论文20余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