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1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党史学习,1215日晚630,社会学院党委于10055448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邓国林作专题辅导,研究生辅导员朱星洁老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国林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结合个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理解和体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邓书记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结语,期待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这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回顾与展望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帮助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从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准确、更透彻、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全院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