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考试通知书查询及住宿申请和学费交纳的通知
时间: 2018-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135


 

20187月自考助学专业考试于629~71日三天进行。本次考试通知书,2013级以后的学生,必须通过绑定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官方微信查询。方法:关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开我的信息,点我是自考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绑定微信。以后所有的考试报名、考试通知书、成绩等,都可以通过微信查询。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学号字母大小写都试一下,学号在学院网站有发布过,不清楚的可以查一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有学生已经登录过自考教学平台更改过密码,那就是用更改的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打电话65880597找华老师重置密码,重置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在读学生,打开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官网,登录左侧的自考教学平台,申请住宿和学费缴费。住宿申请截止日期622日(仅限5月份在班主任处登记住宿的学生),逾期不再安排宿舍。学费缴费:升本科段学生在新生报名系统缴纳学费,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手机号;老生在系统设置的新学期开始后,根据学号和密码登陆学生工作室缴纳学费。学费交纳请在830日之前完成,逾期作自动退学处理。